close

吳宗憲帶女助理包子宿酒店



更新日期:2009/11/26 02:29 王雨晴/綜合報導








中國時報【王雨晴/綜合報導】



吳宗憲近來挺衰,先傳借錢,後已澄清,25日又因「酒店吃包子」緋聞,引發兩岸網友討論。大陸《搜狐網》昨以「吳宗憲帶親密美女回酒店」為題,報導他與美女助理「包子」進出酒店,他昨直斥報導「無聊」,「包子已經離職一個月了!那是之前她陪我到大陸工作的照片。」



發揮想像力 油條變包子



大陸《搜狐網》報導,他日前赴上海《舞林大會》任嘉賓主持,錄影結束後,呼朋喚友出去吃飯喝酒,助理包子亦步亦趨陪同。席間,他開玩笑與友人表示:「她為什麼叫包子呢?別看她身材細細長長像『油條』,人家可是很有料的包子,你們要有想像力!」與朋友分手後,他即帶著包子單獨返回上海西郊的某豪華酒店。



聞訊喊瞎 包子台灣出品



報導指出,包子是他今年聘請的助理,兩人親密大頭照早在網路流傳,進出酒店頗為曖昧。吳宗憲昨聞訊,直呼「瞎」,他說包子是他由台灣帶來的助理,上月已離職了,照片應是之前工作應酬結束後,兩人回酒店休息拍的,「我不回酒店休息,不然是睡路邊嗎?我又不是跟她勾手進出,請問這哪叫親密?」



被叫吳爸爸 不愛她穿少



包子穿著火辣,在外人面前總不避諱與吳宗憲親密互動,「吳爸爸!吳爸爸!」叫,惹來不少異樣眼光。



吳宗憲坦言,包子袒胸露背穿著,確實造成他困擾,他曾經要求她收斂一點,她也有改進,但是,上月她因休假問題,跟公司鬧得不愉快確定離職,他現都由新助理陪同赴大陸工作,「她跟我女兒年紀差不多,叫爸爸只是好玩,況且她男朋友還是我的髮型師,別搞不清楚狀況。」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p9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